李泽言

这里春笋小号谢谢
ID为zhugeshen的那个春笋
李太太一枚
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我要你的时间只为我停止

小时候的他们和现在的他们(恋与F4)

Part1.李泽言
你觉得李泽言是变化最大的
小时候那个大哥哥明明很让着你好吗?
而且现在回想起小时候李泽言看你的眼神
不要太苏哦,满满的宠溺
现在呢?
李泽言宛如脱骨换胎
张口闭口就是“白痴,笨蛋,不清醒”
虽然也是很宠你
但是,总觉得以前的小泽言更好啊
你对他说了你的心声
他挑挑眉
“不给你留个好印象,怎么让你做总裁夫人?”
你脸红了
“而且”李泽言把你壁咚了,说
“说到你不满意,那我呢?找了你17年才把你这个小笨蛋找到,我有说过什么吗?那么,补偿我……”
李泽言把你按在了办公桌上,低头吻住你的锁骨

Part2.许墨

这,真的没什么变化
要说变化,也就是他比以前的许墨哥哥更撩了
你天天醒来都能看到他
不是在你旁边微笑,就是在你旁边摆弄着电脑
他一般会等你醒来
但如果你迟迟不醒
他就会施展绝招
他会把你吻醒
并柔声说
“早安,我的许太太”

Part3.白起

你家学长明明是个男生
却害羞的要死
他会偷偷看你,但如果被你抓包了,他就会脸红,变身红种人那种
别人情人节会送花,巧克力什么的
你家学长呢
呵呵,西湖的水,你的泪
前年情人节送了你一个面具
去年送你一个口罩,还是搞怪的那种
这也就算了
今年呢
呵呵
送你一个木头人,说你喜欢画画,就送你这个,可以让你参考一下画人体
那么问题来了,你是打算让我参考女体还是参考男体?
高中时的学长和现在的学长并没有多大差别
非要说,只是他不会像以前那样扔给你一件外套就跑了


Part4.周祺洛

其实吧,没什么变化
还是一样的大型金毛犬
不过呢
如果有人要和他抢你
他立马气场变了
变成黑客key了
和他一切电子产品

那时他们只能自求多福了
完事后
还是会像以前那样粘着你
你呢
觉得周祺洛很好啊,你也很喜欢他
他也很喜欢你,所以呢,他不许别人和他抢你
你是他的

评论(1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