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言

这里春笋小号谢谢
ID为zhugeshen的那个春笋
李太太一枚
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我要你的时间只为我停止

如果他的体型变回了小孩(恋与F4)

Part1.李泽言
“李泽言?你怎么了?变这么小?”你惊讶的看着此时身高只到你腰的李泽言,很是惊讶
“笨蛋,问什么啊!赶紧给我找个适合的衣服啊!”李泽言很着急,此时以往合身的衣服在他身上却显得十分大,两个衣袖摆啊摆的,倒显得十分可爱
此时的李泽言,身高只有1.4,明显的7岁小孩的身高,还好,脑子还是正常的李泽言
你看着此时看着你一脸着急的李泽言,噗嗤笑了
“行,那你等着,我给你找衣服”
十分钟后
“这是,什么?”李泽言一脸嫌弃的提着你递给他的一件衣服,很是无语
“还能是什么?这是我小学时代穿的衣服啊,一件运动装,怎样?合身吗?”
她穿过的……
李泽言想到什么,脸红了
“呐,李泽言,要抱抱嘛?”你点着他的头,笑着说
这下,原本只有耳尖红的李泽言,整个脸红了个彻底
“白,白痴,叫你不要勾引一个单身男人……”
“你管我?”你不管李泽言的强烈反抗“呐,总裁大人,现在,你能拿我怎么样?”
李泽言看看你,再看看此时的自己
最萌身高差?他突然想到这个词
不,然而,现在他的身高与你相比,根本不是对手
最后的结果就是,他被你抱进了卧室
你抱着他睡觉了,一夜好梦
半夜23:59分,李泽言突然发现自己的身高变回了原来的高度
他搂过你,正巧听到你说的一句梦话
“我喜欢你哦李泽言,你这么久都没发现,还一个劲的说我白痴,我看你才是白痴呢……”后面你说了什么,他没听清,也没心思再去听了,听到这一句,对他而言,足矣。
他眼睛里闪着光,表情很愉悦的样子
他在你唇上落下浅浅一吻,轻声说
“我知道了,这么久没发现你的心意,看来,我才是那个白痴……”
忽然想到什么,李泽言坏笑着看着熟睡着的你
“另外,没有人告诉你,不要勾引一个单身多年的男人吗?”
第二天早上8:01分
你揉着眼睛醒来了,却是在李泽言的怀里
李泽言又变回去了
像是察觉到你醒来一般,李泽言睁开眼,眼底尽是笑意
“你醒了?”他的声音苏的不像话
他拿出一支笔,按下按钮,你表白的声音从笔中传出
WTF,你居然在睡梦中对李泽言表白了?
看着脸红中的你,李泽言眼眸一深,把你压到身下
他伏在你耳边,哑声说
“我也喜欢你,而且,喜欢你很久了,所以……”他咬住你的耳垂说道“给我,好吗?”

Part2.白起

“学长,起来吃早饭啦!”你呼唤白起吃早饭,却不同往日,以往秒回答你的白起,却沉默了很久
当你打算再叫一遍时,却听到一个童声喊
“别过来!”
你按耐不住好奇心,便朝白起房间的方向走去,打开房门
却看到你家学长此时已经从原来的1.8身高变成了1.5,8岁小孩的身高
以往合身的警服此时却显得十分宽大,而缩小的白起,一脸委屈的看着你,他走到你这,扑进你怀里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悠然你不要嫌弃我啊!”
你拍拍你家学长的脑袋,安慰他
“我不会嫌弃你的,我一生一世都是白起的人”
他眼泪汪汪的看着你,你学着以前他哄你睡觉一样给他数绵羊
他噗嗤笑了
然后看着你,眼神深邃
当天晚上00:00分
白起变回了以前的身高,他看着你熟睡的脸,微微笑了
把你揽进怀里,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第二天,原本是你抱着他,现在却变成了他抱着你
他亲亲你的额头
“早安,我的小绵羊”




由于时间原因,我就先写李泽言和白起的了
许墨和周祺洛的找时间再写
谢谢各位的支持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